novakon-website-design

速博康科技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手機圖示 網頁設計桌機圖示

速博康科技專業的人機介面(HMI)與工業物聯網 (IIoT)相關產品開發與製造廠商, 提供專業的軟體客製化服務,為有工業自動化需求的客戶量身訂做軟硬體各方面的解決方案。

速博康科技 (NOVAKON Co., Ltd.) 隸屬於國內上櫃工業電腦廠(8050)廣積科技集團之子公司,是一間專業的人機介面(HMI)與工業物聯網 (IIoT)相關產品開發與製造廠商。 同時我們也提供專業的軟體客製化服務,為有工業自動化需求的客戶量身訂做軟硬體各方面的解決方案。旗下產品全為台灣研發製造,我們致力於研發最好的產品功能並提供最佳的服務以配合各種產業的使用特性,同時提供軟體 ODM/OEM 客製化服務。主要的銷售市場為美國、歐洲、以及台灣。我們將不斷投入研發並以『降低自動化導入成本』及『符合各種產業的需求』為公司宗旨。